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昔加末励志华小学生一级棒


日期:2010年6月4日
时间: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
主题:《我已准备好》

参加的学生:励志华小(168位)、雅格华小(34位)

至今为止,我们的讲师团一共为昔加末县的四所学校主持了激励培训活动,其中昔华小学主办了领袖营和UPSR激励营各一场,励志华小和雅格华小联办一场,两校董家协和校方也邀请我们提供了一场学生家长交流会,出席者非常踊跃,令人鼓舞。讲师团也将在6月15和16日一连两天,为该县红牌新村的思朴小学进行两天的激励培训活动,包括一场与家长互动的亲子晚会。

励志小学谢汭珍校长领导下的老师团队非常认真和富有创意,事前准备工作非常周到,活动进行时全体领队老师全程陪同,随时为积极参与和有表现的学生贴上七彩的粘纸,及时表扬有关同学,是一种很好的激励动作。

在该校辅导主任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以隆重的掌声欢迎讲师团进场,仪式别开生面。
两校学生分别组成十四个队伍,队名包括了海陆空的飞禽走兽,计有犀牛、羚羊、熊猫、鼠鹿、袋鼠、海豚、鲸鱼、企鹅、黄莺、凤凰、喜鹊、犀鸟、海鸥和孔雀,学生们设计制作的队名牌各具特色、创意一流,充分展现了艺术天分。这一回的团队口号表演环节也十分精彩,为让全体师生更加投入,我们把每队的口号都呈献在荧幕上,效果真好。

一天下来,让讲师团深具印象的是,该校师生都很有礼貌,颁奖礼上,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在舞台上恭敬地行礼鞠躬,令人感动,足见平时的礼仪教育十分成功,这种良好的校风值得推广,讲师团在此也要给出我们的掌声,赞一声:棒!

两校学生一起参与激励活动,师生得到了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这种联办方式也值得推广。

下面就请各位欣赏当天激励营的精彩活动照片,不要忘了写下您的留言哦!





 















接下来的培训活动:

白沙浮振华学校:2010年6月7日
新山圣若瑟学校:2010年6月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