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令金振强、沙翁、南马三校激励营

乡区学校好景致,师生纯真情更浓。

日期:2010年5月7日
时间: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
地点:令金振强华小大礼堂
大 会开幕人:振强华小家教协会主席陈清水先生
大会闭幕人:振强华小董事长冯所发先生

今年的主题是:飞越UPSR

三场激励讲座分别为:
《态度决定一切》《我是态度冠军》《态度自信宣言》

学生分组队名:蝴蝶兰、圣诞红、满天星、康乃馨、白玫瑰、风信子、紫丁香、秋海棠、向日葵、茉莉花。特此上载色彩缤纷的队名牌,搏君一赞。






队辅老师和学生们发挥无限创意,制作出精采连连的队名牌,令人赞不绝口,足见人的大脑创意无限,人文教育空间辽阔。





同学们在【拯救地球】活动中全情投入,把爱地球、救地球的当代意识植入脑袋,誓做环保小兵。

请看,我们的各民族孩子,就是这样和谐的生活和学习在一起,哪里需要某些政客的特别议程。

就是这些可爱的老师,牺牲周假,到场协助,让同学们有了一次难忘的学习体验。谢谢您,老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风信子组的队长符洁敏同学,是当天的最佳营员之一,也是营会后第一个给我发来【挑战行动一百】承诺的同学,果然是一个【DO DO PERSON】。孙老师赞你、挺你。好好努力,成功在望。

附:报章新闻稿


令金振强华小、沙翁华小和南马华小三校联办的【飞越UPSR】学生激励营,日前假振强华小大礼堂成功举行,共有来自三所华小的一百一十余位四至六年级在籍学生参加。



令金振强华小家教协会主席陈清水先生致开幕词时表示,三校皆属学生人数较少的小型乡区学校,在举办各项学生培训活动时常面对人力财力物力的困难,此次联合承办活动不失为良好尝试的开端,节省开支和共同分担工作外,也提供平台让三校师生交流和观摩。

是日的培训活动由资深培训讲师孙福盛领导的远景开发培训机构责策划,包括《态度决定一切》《我是态度冠军》《态度自信宣言》三场激励讲座,以及围绕态度主题而设计的多项创意团康活动、手语歌曲、团队竞赛等,让参加营会的三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信心满满。


这些都是各组的最佳营员,在颁奖礼上与孙讲师合照留念。


振强华小董事长冯所发先生在闭幕致词中赞扬三校董家教联合筹办活动,发扬华小一家亲精神,希望这种协作精神继续保持,让三校师生分享获益。此外,冯氏也在致词中吁请政府教育当局一视同仁照顾华小,不应再有全津和半津学校之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