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愿望

今天是我的生日。

衷心感谢海内外朋友通过各种方式送来的祝福。

早上,吃了老妈妈烹煮的两个鸡蛋,妈妈说:吃两个蛋,脱两个难。我吃了,也脱难了。谢谢老妈妈。
中午,义父请我吃了一碗面,外加一杯杏仁茶,我吃进心里去了,温暖如春。谢谢义父。

平凡的一句生日快乐,感受到亲人朋友的关爱,我深深感恩。

人们在生日时都会许下三个愿,我也不例外。

我的第一个愿,是祝老妈妈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家人和睦相处,出入平安。
我的第二个愿,祝我所有的亲人朋友,海内海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我的第三个愿,从自己做起,呼吁更多人实行低碳生活,诗意地栖居,为地球母亲的继续美丽,尽一份力。

朋友们的祝福语中,都希望我心想事成,借着大家的愿力,上述三个愿,一定能够实现。

哈哈,从今天开始,又老了一岁!
感恩!平安度过又一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