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小山泉之友》专栏开博


感谢海内外博友的厚爱,《山不转水转》开博三年多来,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点击率已突破两万人次。谨此表示衷心感谢。

为应广大青少年读者的要求,本博从今年开始,在《山不转水转》名称下,加上《小山泉的博客》字眼,这是因为本博博主新近策划出版的新书《小山泉极地漫游记》即将面世,为让各地少年儿童读者,能第一时间认识这本新书,以及和书中主人翁小山泉咚咚,保持友谊和联系,因此,特别在博客类别中增设《小山泉之友》栏目,今后,所有有关该书的原创内容、插图,以及各地读者的回应,都一一收录在《小山泉之友》栏目,敬请大家注意,并继续给予支持。

这本名为《小山泉极地漫游》的新书,是远景开发培训机构出版的第二本少年激励手册,也是一本少年科普小说,全书约四万余字,除了十二个精彩的漫游故事外,还加上主人翁咚咚的漫游日记十二篇,以及将近十幅精彩插图。相信可以得到广大青少年读者、和学校老师的支持和购读。

下面请大家预先欣赏该书的封面草案:


设计者:郑德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