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欢迎到访我的新浪网博客

这一周来,在中国新浪网开辟了一个新的博客,一来是可以向优秀的中国博主们学习,二来可以第一时间欣赏新浪网博主们的在地风光摄影作品,真是美不胜收、爱不释手啊!其三是因为我的中国老师和朋友都申述,搜索不到我目前的《山不转水转》,因此希望这个新开辟的博客网可以一路畅通,让我的老师和朋友们顺利进入我的博客世界。

走进新浪网的博客圈,真是令我眼花缭乱,又心花怒放,中国博客网友的人气,真是排山倒海般涌来,各种主题、各种风格、以及容纳古今中外文化历史知识的文章任你浏览,当中还有不少优美和高水准的文学创作博客,文情并茂。

最令我倾心的,是中国博友们从世界各地和神州大地旅游带回来的风光照片和文字描述,图文并茂,拍摄角度一流,具国际水准,真该虚心好好向人家学习了。

往后,也许会将一些优美的文章转载到《山不转水转》,让大家一起分享。
等着俺的好消息吧!

我的新浪网博客搜索地址是:

http//:blog.sina.com.cn/sfs3885

小弟这厢有礼了,热诚恭候各位的大驾光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