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四维华小的萤火虫们


活动:六年级UPSR应考生激励营
主题:【追逐光明追逐梦】
日期:18-05-2013星期六
地点:四维华小大礼堂
开幕人:家协主席蒋运发
校方致词:叶玉真校长
营长:蔡明珊老师
参与人数:147位在籍六年级学生

01:家协主席蒋运发先生(左四)热心教育,一早就到会场为营员们打气。

 、
02:四维华小今年的营服是鲜艳的红色,充满朝气。


、03:营员们高举起各自制作的萤火虫,创造一个美丽的画面。


、04:梦想列车开动了,我们全体一起向前冲。


、05:激励营的活动,让营员们笑逐颜开,焕发童真,找到欢乐,建立自信。



今年,我们为四维华小UPSR应考生准备的营会主题是【追逐光明追逐梦】,并以萤火虫闪亮飞舞作为象征,鼓励学生们学习勇敢的萤火虫,在黑夜里燃烧自己放光芒,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一大早,同学们就在一起制作自己的萤火虫,147只萤火虫闪亮登场,在悠扬的【萤火虫慢慢飞】的歌声中,带出了主题歌和美好的想象。

该校家协主席蒋运发先生以自己幼年时期错过努力学习的黄金时期,至今倍感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遗憾,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时光,充实自己,以后才能干一番事业。

午后的换站闯关游戏,向来是营会的活动高潮,老师学生共同参与,从【登峰造极】、【迷你排球】、【七手八脚】、到【跳绳接力】,大家都尽心尽力,成功闯关。

参与的学生分成十组,分别以萤火战士、萤火卫兵、萤火鼓手、萤火军师、萤火司令、太阳使者、地球使者、智慧使者、胜利使者、光明使者、胜利使者命名。

特摘录几位学生的感言:

地球使者组长蔡文希:
我今天觉得很高兴,因为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参与激励营,我们发挥了团队力量,我更满意我们小组的合作精神。

萤火军师组长谢承均:
今天我获益匪浅,尤其是讲座二,我向来不擅于管理时间,经过这个讲座后,我能好好的管理时间,更有信心能拿到7A。

智慧使者组长潘宣彤:
今天我感到非常快乐,因为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我们也能像伟人那样成功。我一定要好好为UPSR加油,努力。

光明使者组员刘嘉伟:
今天我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也学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准备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