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可爱的沙令华小同学

请大家欣赏一组沙令华小激励营的活动照片:今日的笑容,明日的回忆。










今年的激励营以郑和下西洋的故事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学习郑和的奋斗精神,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面对未来的考验。










因此,各组的队名都以郑和的船队自居,有和平号、自爱号、发扬号、彩虹号、自信号、海神号、海威号、坚强号、成功号、坚持号共十组。










同学们在领队老师的指导下,发挥无限创意,制作了一个个别出心裁的队名牌,煞是好看!










此外,个别的小队还特别设计了七彩的小队旗,做了一次快乐的创意达人。










你看这位营员笑得多灿烂,考试前就是要这样轻松一下,自我减压啊!










又是一位充满自信的帅哥。喂,你叫什么名字?快来信告诉孙讲师啊!右图是同学们在台上呈献团队口号表演。

你瞧,老师们也在激励营里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这才是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师生关系哩!其实,老师都被同学们请上台,一起唱歌跳舞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