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沙令华小备受看好

沙令华小备受看好

日期:2010年4月10日
主题:飞跃UPSR

连续三年都前往沙令华小主持六年级学生的UPSR激励营。
今年该校大礼堂已全部落成启用,活动场所更加宽敞。

不过,令我们几位培训同事感受最深的是,该校学生的总体素质已经大大提高,纪律逐年进步,参与活动的程度也越来越好,足见该校校长和老师们的用心。谢谢你们,向你们敬礼。

该校位于柔南地区,近十年来,有许多来自北马地区的家长,为了寻找更好的生活纷纷南下,大部分在新山或邻国新加坡工作。这种现象给柔南地区的华小带来一个新的挑战,原因是这些新迁移来的学生多为双薪家庭的孩子,父母双双外出工作,有者一星期才回来一次,子女的生活起居要不是交由祖父母代劳,就是十分地放任自由,产生不少纪律问题。

所幸现在各校都有辅导组的主任和老师,加上华小向来注重人格和道德教育,我们因此看到沙令华小的校风日渐进步,真是好事一桩。

纵观沙令华小的校园环境,硬体建设已大部分完成,校园里凉亭处处,花草树木整齐有致,空气良好,实在是一个求学的好地方。









祝福沙令华小,在不久的将来,更上一层楼,在学术和体育各领域都有进步。我对沙令华小充满信心。

沙令华小激励营的一个特色是在结业典礼时邀请考生家长出席,同学们在父母长辈的见证下,承诺要在UPSR考试中交出漂亮成绩单,令许多老师和家长身感欣慰,是一个值得推广的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