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开博两年及祝贺春节

  •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你们的支持和友谊,是我继续拼“博”的动力。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山不转水转》,多多留言,多多指教。
  • 开心的统计:《山不转水转》开博两年有余,得到了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台湾、澳门、澳洲、纽西兰、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地朋友的来访和浏览,有些朋友还建立了很好的联系。正是应验了一句话:一指通天下,真情传友谊。本博主在此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深深鞠躬,来年,我们继续博在一起吧!
  • 与此同时,衷心邀请大家浏览我的新浪网博客《孙快雨-南山銮水-海外华人的窗口》,我在那儿学到许多好东西,交了许多好朋友,长了许多好见识。各位如有兴趣,不妨组建自己的新浪博客空间,广交全球中文博海朋友,一起博尽全世界。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sfs3885
  • 送虎迎兔,希望新的一年,人事、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都往好的方面转化,也砥砺自己,为我们自己、家人、朋友、学生、民族、国家、地球,尽一份应有的责任和义务;那么,我们的明天,民族的明天,国家的明天,地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不是吗?
  • 兔年来了,敬备一幅贺岁海报,敬祝大家:笑看灵兔齐蹬跃,更将豪情写春秋。


  • 送别庚寅虎年,我们辛卯兔年再见 

2 条评论:

墨鱼 说...

《笑看灵兔齐蹬跃,更将豪情写春秋》

好喜欢这句富有欢腾跳跃和豪情奔放的对联,谢谢孙老师的分享!

孙福盛 说...

大除夕夜,祝愿墨鱼兄及家人兔年万事盛意,尊敬的母亲早日康复。天佑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