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万邦华小:积极向上的校园

 
  • 日期:28-05-2011
  • 时间: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 主题:我已准备好
  • 参与人数:100位

坐落在阿逸文满的万邦华小,是我们讲师团第二次前往主持培训活动的校园,学生人数两百余位,校园环境整洁美观,校长老师尽心教学,使得万邦华小近年来在学术和体育方面连连告捷,被誉为古来区华小明珠之一。

请大家欣赏万邦华小今年度激励营的精彩画面。

  • 我非常喜爱这些来自新村的孩子们:纯朴、好学、有礼貌。


  • 【登峰造极】游戏,启发了孩子们的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


  • 今日我们相逢在万邦,未来我们会在哪个街头见面呢?我等着你们慢慢长大!


  • 2010年万邦华小的优秀排球州手:今天我是特地来看孙讲师的!哦!谢谢你!一年不见,你长得比孙讲师还要壮硕罗!后生可畏啊!


  • 来一张大合照。多年以后,再找一找你站在哪里?美丽的回忆永在心间。

2 条评论:

SJKC Bemban 说...

谢谢讲师!

孙福盛 说...

谢谢老师们浏览和点评。真不好意思!原来早就该“上架”了,一直忙着到各处演讲。看来还是一个个准时报导较好,有不少师生在问:为何我校的报导还没上架啊?原来我的博客还颇受欢迎的!臭美!老黄卖瓜,自卖自夸。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的不变支持哦!我会加油的。